【RF】闻香识Finch(2)(AU)


“Iris,怎么了?”
“John,我很抱歉之前那件事”
“Iris,不要再提那件事了,我原谅你了,就让它过去吧”Reese说到“我在地铁上,等会再说。”地铁适时地报了站名,他得下车了“抱歉,请让一让。”
“John!你今天忙不忙?你知道的我哥他又”
一踏上站台,Reese又嗅到了那股日思夜想的荷尔蒙。他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。这机率!上帝真眷顾他!Reese连忙扩张胸腔猛吸进一口,god,他真怀念这个味道。
“John?”
“抱歉,Iris,听不清,你刚刚说什么”
“我哥哥他又喝高了!天!他在砸桌子了!John!你得过来帮帮我!”John在喧嚣的地铁里听不到电话里面的杂音。
“冷静Iris!你呆在房间里,锁上锁,我马上到!”John不得不停下来安慰他的前女友,那甜味还在肆意地萦绕。
“好的,谢谢你John!”

纽约地铁下很热,站台上还有街头艺人什么的(老天,他们不热吗)在演奏,闹哄哄的打击乐震动整个地铁站,让他更急躁了。身边厚重的热空气让那股甜蜜的荷尔蒙久久缠绵,他有些出汗了,三件套先生的味道粘附在他有些湿的体肤上。找不到他让Reese更发狂了,他就在这里,这个地铁里,而他有各种各样的可能离开这里。是出口,还是站台?Reese快步疾走在地铁里,扫视着站在站台上的人们。
毋庸置疑他肯定穿着该死漂亮整洁的三件套,这里三层外三层的服饰却该死地盖不住他的味道!
一辆车进来了,暖黄色的灯光扫过他,缓缓停下,铁轨摩擦声迫使他追寻,而Iris需要他的事实在拉扯他回去到地面上去。
Reese绝望地发现又有一股人从手抚电梯那里一哄而下,拥进了那辆车里,像一打乱码打乱了他的搜寻!姜黄色头发,不是,金色碎发,不是!黑帽子?他再次戴同一顶帽子可能性多大?Reese花了几秒观察那黑帽子主人,哦鼻子上的雀斑,不是!不是!

Reese退了一步,“嗷!小心点!”身后响起一名女士的惊呼,“对不起!”Reese抱歉地低头对她笑了笑。有更多的人从他身边挤过。
他抨击的心跳昭示时间流逝,而气味越来越重,渐渐稀释了那股香甜。Reese失望地跺了跺脚,低吼了一声,他可能趁乱走出地铁站了。Reese走上扶手电梯,回头看了一眼启程的地铁。地面上吹来一股冷风,降下他飙升的肾上腺素。

他要揪头发了。

“喂”Reese揉着眼,靠在出租车的坐垫上。
“Sunshine!今晚请你喝酒!”
“这么好?”
“其实是zoe她们举办的周六酒会,说要有个魅力型男来撑撑场子”Fusco委婉地说道。
说来也怪,Reese长的不错,就他那逆天的眉毛翡翠般的眼珠子都能让一片妹子呼声连天,但每一段关系都不持久。
“恐怕不行,我得去Iris那里一趟。”
“你还没跟她斩断吗?还是她想再续前缘?”
“不是的!”
“无论怎样,这是你的事,跟警察谈恋爱麻烦事多,你看我的妻子还不是跟我分了。”
“Fusco”
“Fine!好运,兄弟”

付了钱,Reese靠在门板上听里面的声响,判断情况多糟糕,但出乎意料地,并没有Iris所说的摔家具发出的碰撞声。他又靠进了一点,门没关。Reese立马打开门冲了进去,客厅好端端的,桃木桌上还摆着蜡烛,红酒,半遮的窗帘烘托着暧昧的氛围。Reese反应过来,Iris又在跟他玩这套,但这一次没有他之前那么惊喜,反倒是惊吓。
“Sorry,John,我怕你不会来所以骗了你”
精心装扮的Iris看着还处于惊讶中的Reese。他还是那黑白西装,只不过领口歪了,他果真还是担心自己的。Iris走上前,将他的领口摆正了。Reese抓住了她的手。
“请,请不要这样”Reese退后了一步。
“Iris,我在那件事原谅你了,但我们真的不合适。”
Iris垂下手,她不甘心地看着Reese,试图找出什么破绽,但没有,他眼神没有飘忽。“那你是遇见别的人了吗?”
Reese好笑地看着Iris,她打着卷的棕发垂落在肩上,“不,我没有”
那股刚刚印记于脑海的新鲜味道冲出他的意识流。好吧,他是遇见别的人了,一个有着美妙荷尔蒙的绅士。
Iris敏锐地捕捉到Reese向左上角飘忽的眼神,他说谎了。
Iris绕过他,将窗帘拉开,余晖散满了整个桌面,红酒闪着光。她没有回过身“她真是个幸运的女孩。”
Reese愣住了,哈,女孩的心思的确敏锐,但Iris这次错了。是他而不是她。Reese不打算再打击她一次了。Iris举起酒杯,“抱歉,John,我很抱歉骗你来这里,祝福你。”
“我也很抱歉之前没那么多时间陪你。”
Reese接过Iris递来的红酒,一饮而尽。

重新变为单身汉的Reese打通电话 
“Fusco,你们酒会还缺Sunshine吗?”
他需要灌醉自己,才不会去想那位蓝眼睛先生。





(下一章陌生人冯七会出场的!恭喜冯七已经用荷尔蒙击退了一名潜在情敌!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6 )

© 土豆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