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詞摘抄,不全(占tag)

你要往哪走,把我 spirit也带走吧(≧▽≦)

它为你着了魔,留着有啥用!<(*ΦωΦ*)>


和你吻吻吻吻得太逼真,把你的虚情假意

当做最真心 的亲吻

多么伤人,爱上你薄情的红唇。


天高风急雙雙遠飛

翻天覆海不枉初心


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的側臉

你的心有一堵墙

但我發現一扇窗,偶爾透出暖暖的微光


我願是一塊扣肉

扣住你的雙手


常常想你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

表現多一點點,讓我心甘情願愛你

喜歡在你的臂彎裏胡鬧,

在我的心裡,你真的就是唯一~


一天又一天,慢慢累積感覺

Harlod Finch(/ω\)(´ε` )♡JohnReese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土豆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