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OI】【RF】中午吃什么(短,一发完)

梗来自gay情侣的日常 那个视频


“Finch,你中午想吃什么”Reese接了自家老板后问到。

“Whatever”Finch一坐稳,就打开随身电脑,啪嗒啪嗒打了起来。Reese望了一眼,满屏代码,算了,他放弃地转着方向盘。

“Finch,在车上最好不要玩电脑,你会头晕的。”

“这不是玩,Mr.Reese。今天周三,轮到你来安排午餐了。”

“意大利餐?”他们在用餐方面比较随意,但并不代表安排午餐就显得随意了。

“唔,nope”Finch连头都没抬一下的回到。

“Ok,那中国菜?”Reese表示再揣测一下。

“MrReese,我想我们已经吃了两天中国餐,再吃下去,估计我又得给你换新的西装了。”

语气不耐烦,看来今天的Harlod过得不顺啊。中国餐pass,Reese想接下来的一周他都不会提议中国菜了。虽然他蛮喜欢,但Harlod更喜欢他硬直的身板。

“那寿司?三文鱼可以多吃些,Finch”

“不用担心我会不会患老年痴呆,Mr.Reese”Finch抬了下眼,“谢谢,不过nope!”

Reese的肩膀彻底挎下去了,他已经绕着街区绕一圈了。

“明显你心中有明确的选择,你来选吧!我猜不到了”Reese弃牌投降。

“恩……”Finch抬起头,看了一眼周围的广告牌,“McDonald's

“seriously?!”这下轮特工惊吓了,他会怎么吃,直接拿起来捧着吃?想到Finch像一只兔子埋在两块夹着丰富陷料的面包片里面啃着,Reese浑身一热。

“开玩笑的”Finch看着特工瞪大的双眼,他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还是我来选吧”Reese停下了车,Finch也合上了电脑。“what about me?”

他满意的看着Finch明显处于死机状态。

“我又不是汉尼拔,严肃点”Finch别过了头,Reese知道他肯定明白了。

“你不要你的午餐,那我可以要我的吗?”Finch疑惑的扭过了头,却愕然发现Reese的脸凑得很近,他们的鼻尖相抵了。Finch惊吓到没收住力。





“你好,我要……”

服务员忧心地看着眼前帅气的顾客颧骨上的一抹红。他边记着菜单,边瞄着Reese。

“我想我们需要一袋冰袋,谢谢”服务员终于注意到高帅个对面的三件套先生。

“哦,thank U,Finch”Reese捂着冰袋傻笑着。

“I am a very privately person,Mr.Reese.”Reese笑着看着对面人一本正经,yes,you are.but not privately to me.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 )

© 土豆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